今天小宇一歲七個月,也是我正式告別親餵母乳之路的日子!

在歷經了我兩次出國不在小宇身邊的日子,卻還依舊持續著!

本想就這麼餵到自然離乳。

無奈,在小宇幾乎長齊牙後,加上有一陣子他幾乎不喝奶粉的情況下。

母乳製造機受損了,幾乎每天都讓我半夜痛醒,或者,痛到無法入睡!終於在上周六下定決心。

 

第一晚,小宇大哭了15分鐘,媽媽我投降!

第二晚,他在我身上滾了一個鐘頭,最後小哀了幾聲終於入睡

第三晚,還是哭,只是他知道媽媽不再妥協,轉而去找張媽。

第四晚,要睡覺根本不找我!我連先帶他進房換尿布都大哭。

昨晚,他很自然的跟張媽進房睡,當我要走進張媽房裡,

他這小子居然就這麼關上門了!....@@

媽媽我,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小失落!不過,哺餵母乳這條路,大概是我這輩子除了學跳舞之外,最堅持的事!

我~要給我自己一個掌聲鼓勵!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