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事情要去台中需要在那邊過一晚


雖然不想住太差,但也不想花太多錢


經過比較


1.晶品大飯店-比較偏綠緣道,停車場稍為怪異且麻煩


2.上豪大飯店-最近剛住過


3.金典會館-雖然地點好又是高樓層風景讚,但是不能泡澡早餐又變差


於是想到台中中信飯店,又從網路比價一下(拍賣買券最便宜約1800-2200元)


一方面價差不大,另一方面時間稍趕來不急


於是從中信飯店網站上看到一晚2299元,價格ok


之前住過雖然地點偏僻,但是乾淨且整體來說很ok



台中中信相同房間服務竟然有價差


於是就打電話準備訂房間了,當然先詢問當天有沒有房間?房價多少?


 中信:有房間,價格2400


   me:可是網路的價格...我還來不急接著說


 中信:2299元,那要網路訂房才可以


 me:房間有甚麼差異嗎


 中信:沒有


 me:相同房價不能電話訂房嗎


 中信:是的可能沒辦法


 雙方頓了約五秒


 中信:突然問,您那邊有傳真機嗎


 me:心想幹嘛突然問這個,但還是回答有


 中信:那您必須立即傳真刷卡做確認訂房才能有這個價格


 me:我說真的只能這樣處理不能住宿當天付費嗎


 中信:是的


 me:謝謝,我訂別家好了


 我們應該都很不爽的立刻掛電話


 


房間相同,服務相同,內容相同怎麼會有兩種價格


我想台中中信一定是生意太好,房間太滿


不削接這種低價的房間吧


 


我想台中中信要2400元那還不如住金典會館


房間大、地點好


但是又想要泡澡,只好再做功課


剛好有人有認識雄獅旅遊的人,於是上網看了一下


 


鼎隆大飯店vs台中商旅


ㄟ,看到兩家今年剛開幕的新飯店鼎隆及看了好久都覺得太貴的台中商旅


前者2800元後者現在有年終優惠價2999元


但是我思考,台中商旅房間13.5坪,又是台中知名汽車旅館的關係企業


就給他狠下心定下去,運氣不錯剛好是當天最後一間房間


當然也因為是有小小的折扣啦


我想雖然與台中中信飯店有價差約500元


1.房間空間將近大一倍


2.飯店才剛開幕約半年


3.看網站飯店很新很精緻,房間又頗有質感


光這些就值500元以上啦



 


個人心得:多花500元住台中商旅真的比住台中中信要值得萬倍


原本台中中信訂房過程是很不開心的,但當看到台中商旅的房間後


我真的衷心的感謝台中中信飯店對消費者是如此高傲、不客氣


也由於中信的這種態度,我才有機會享受到更好的服務


個人非常贊成台中中信持續以這種高傲不客氣的態度對待消費者


這樣應該會有更多人可以找到更好的選擇


 


下一篇文章:台中商旅


台中其他住宿:


台中晶品大飯店


台中金典酒店


台中福華大飯店


台中文華道會館


不是一個『好』的台中通豪大飯店(本人黑名單)


台中麗心汽車旅館


台中清新溫泉渡假飯店:景觀套房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上豪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