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麥當勞吃早餐


結果發現竟然有公司的面試地點是麥當勞


當下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訝異


我想景氣真的很差,面試的人還不少ㄟ



現場我看到他們寫履歷,表頭上的公司是


台灣**客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並聽到他們向應徵者解說(我聽到的概要,有些比較小聲沒聽到)


1.應徵的是客服的工作


2.他們公司是標到健保局的客服部分


   2-1薪資等皆由健保局支付並比照相關規定


  2-2採約聘制,約聘至2009/12/31


  2-3若是該公司有再標到隔年的客服外包就先錄取現有人員


3.為了知道應徵者的口條是否適合擔任客服,還要現場作簡單自我介紹


 


但是我有一點點疑問啦


1.如果是一家有規模的公司,應該會有自己的辦公室,不然也應該


  租一個簡單場地當作面試地點,約在麥當勞且旁邊穿插吃早餐的


  客人不是有一點小怪


2.連辦公室都不知道在哪邊的公司,參加應徵都不擔心是真是假嗎


3.健保局不是一個虧損幾十億,年終四個月,還要全民每年繳交上百億


   資金資助的一家超大型企業嗎


   怎麼會把業務外包給這樣有點小怪異的公司承包呢


   (當然啦!這是聽業者自稱承包到業務,可信度?)


 


我是常常看到這種地方有人在拉保險、小組討論.......等


卻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在這邊舉辦面試


且絕大部分是沒有點麥當勞早餐的喔!


 


只能說景氣太差,只要有機會大家都不會放過


 


下一篇文章:感謝台中中信飯店的高傲及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