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23:08


上次來的時候是停在大溪省道的對面停車場

雖然車位滿好停的,但是那邊傍晚有點昏暗又無人管理

且要過馬路到對面走到老街

那個車真的是多呀!空氣也是有夠糟糕

沿著大漢溪走旁邊步道,是比較方便也安全

但就是晚上暗了點

橋頭停車場

上次到富田花矮海也是走這條路,就看到這邊有一個停場

雖然它是要收費的20元/時

但是有人管理比較好一點,從這邊走過大溪橋也能到老街

不過今天真的是風大天又冷,那個太陽好像假的喔!

真的是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大漢溪

從大溪橋的步道往上走就到

陀螺廣場

帆船廣場

老街道囉


老街建築

假日老街真的是人多呀

限在市中午時段算是還好我三點多要離開的時候

人至少多一倍

搶錢的花生湯

天氣冷想說買杯熱花生湯喝

唉!真的是搶錢喔

這樣一小杯45元,真的敢賣ㄟ

我的建議啦:

1.非這邊的特色食物不要買

2.沒有標價的不要買

3.人潮不多的不要買

這邊的物價真的沒有這麼貴,我覺得視這家店家賺太多

老街位置標示圖

里長嬤碗粿

這是這邊的特色小吃,每次來人都好多喔

不過這一次感覺沒有上次好吃

大溪有名的就是豆干囉

賴媽媽豆花

上次朋友介紹說這家的好吃,真的很讚

大溪老街上也有很多號稱老店的豆花

不過每次來都是吃這家

這家是位在市場裡面,不在老街上

一般人很少會逛到這邊的而且它還有營業時間喔

晚到他還沒有賣了

料多實在  好吃

路上看到有人賣滷味,就買份豆乾吃吃看囉

7片20元

以這樣的物價來比,那杯花生湯真得是搶錢價

我想台灣的觀光區這是被這種人把名聲做臭的

旁邊還有兩家柑仔店

裡面都是賣些古早的商品,我想五六年級生應該都還有印象

沒想到台灣還是有這種........人



個人心得:

1.來大溪老街量不要開車到老街,那邊車位真的不多

   開車進來對於行人和駕駛真的都是困擾

2.我是建議停車在橋頭停車場

    2-1停車場旁就是自行車車道,對於要騎腳踏車人很方便

    2-2這邊有人管理比較安全

    2-3停車場出口就是大溪橋,比較方便安全

    2-4若是往慈湖遊玩或者回程,這邊都順利也都能當中繼站

3.中正公園裡面的景點都是人工的且規模不大

    不過假日會有街頭藝人表演,在這邊坐著休息也不錯

     重要的是,只有這邊有洗手間

4.陀螺廣場對面有一家路邊攤,一個阿婆賣的茶葉蛋

    超香超入味  好吃

附近其他景點:

慈湖

大溪花海農場

石門水庫

餐廳:TONY HOUSE

大溪富田花園農場

大黑松小倆口之愛情故事館

下一篇文章:和民居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