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次住過精緻房了

所以想說這次加價住豪華單人房

沒想到第一時間被訂房人員拒絕

1.訂房人員說持住宿券入住不能升等

2.我說住宿券上面沒有這樣的規定,且其他家都能加價升等

3.訂房人員才改口:要去請示長官

4.由於我非常好奇為何有這樣規定,可是小姐的回答:各家規定不太相同

   可是住宿券上沒有寫不能加價升等呀

   且如果飯店有空房能多收錢為何要拒絕呀?

5.後來小姐說,主管直接過來說:這次可以讓我加價升等

 →整個是有點怪異,下次有買住宿券的朋友要記的問清楚

除非中信系列飯店有新增的點或者重新裝潢,不然我應該短期內不會再購買了

請參閱:苗栗兆品酒店真難訂房,憑券加價升等變成冤大頭?

房型:豪華單人房

房價:1,999元+升等費550元=2,549元

飯店大門口:

這家飯店離桃園火車站不遠,大約步行5-10分鐘

飯店大廳

由於苗栗兆品酒店團客太多,以至於像我們這種散客很難訂到房間

所以就給他改住桃園中信酒店

由於上次住過精緻房了

所以想說這次加價住豪華單人房

沒想到第一時間被訂房人員拒絕

1.訂房人員說持住宿券入住不能升等

2.我說住宿券上面沒有這樣的規定,且其他家都能加價升等

3.訂房人員才改口:要去請示長官

4.由於我非常好奇為何有這樣規定,可是小姐的回答:各家規定不太相同

   可是住宿券上沒有寫不能加價升等呀

   且如果飯店有空房能多收錢為何要拒絕呀?

5.後來小姐說,主管直接過來說:這次可以讓我加價升等

 →整個是有點怪異,下次有買住宿券的朋友要記的問清楚

除非中信系列飯店有新增的點或者重新裝潢,不然我應該短期內不會再購買了

請參閱:苗栗兆品酒店真難訂房,憑券加價升等變成冤大頭?

房型:豪華單人房

房價:1,999元+升等費550元=2,549元

飯店大門口:

這家飯店離桃園火車站不遠,大約步行5-10分鐘

飯店大廳

大廳休息區

飯店櫃檯

B2及B3有免費室內的機械式停車場,不過停車場服務人員只負責安排車位

不會幫忙提行李喔!會看著你忙進忙出看你何時般完,以便安排其他車輛

CHECK-IN後準備上樓囉

這次跟上次一樣都被安排在17樓

飯店整棟中間是中空的,感覺還滿氣派的

房間外的走廊

這次可能附近的房間友人抽煙,所以走廊的煙味超級濃厚

17樓房間平面圖

這是房間的空間感覺比上次好太多

一進門就是衣櫥

保險箱 體重機 浴袍等

不過吹風機放在這邊就比較奇怪一點

衣櫥旁邊就是小小的吧台

旁邊就是行李架了

這個門進去就是廁所

洗手台

清潔用品還很整齊的放在這個盒子裡面

這次的房間就是乾濕分離囉

浴缸

浴室還有透明窗戶感覺是很好啦

不過還是拉下來比較有安全感

雙人床(右邊的燈故障所以不會亮)

沙發

迎賓水果

房間有整片窗戶:感覺很不錯啦

書桌

精緻的連鎖飯店簡介

中信個點的飯店簡介:有雲品 兆品 瀚品 君品

書桌抽屜還有簡單的文具

餐廳就在2樓:一出電梯口就是囉

整體的空間並不是很大

早餐就還滿一般的,就有一般水準以這樣的房價市可以接受的

個人心得:

1.這邊算是商務飯店所以假日住宿的房價比較便宜

    以我購買的住宿券來說,假日住宿不需要加價

    但是平日住宿券是要加價的

2.這邊交通方便,飯店位置就在市區

    距離桃園交流道大約10-15分鐘車程

3.若是預算許可建議住宿豪華單人房

    不管是房間空間和擺設真的比精緻房好很多

    最好是買住宿券啦!我住宿當天豪華房的房價是3,280元

    我用住宿券再加價是2,549元(只是不知道下次飯店給不給加價升等)

4.地下室的服務人員看到客人行李多的時候,至少應該幫忙提到旁邊的

    而不是站在旁邊觀看,連一般的旅館都會做的動作連鎖知名飯店

   似乎不應該有這樣的態度出現

5.飯店當然也有商務中心等,不過這次帶著小勛一起出門還推著推車

   就沒有上去了,若想看的朋友請參閱桃園中信酒店:雅緻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