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le  rush4 一天五張五星  真開心

開彈以來第二次玩包台的機台

之前出去玩  在飯店的超商有玩一下機台  也打到了一張五星基格爾德

住飯店也可以玩到Gaole機台 草噴五星基格爾德

Gaole  rush4 一天五張五星  真開心

果然是彈末 玩得人有比較少一點  早上慢慢走就能排到無限制的機台

自己挑了一台 打了兩道都沒看到五星呀(比我晚到挑另一台別人一坐下 就有五星小丑可打)

結果打了3-4道就看到五星胡帕+五星暗黑酋雷姆

Gaole  rush4 一天五張五星  真開心

就邊打呀 但是好難下卡呀

大草叢只給三星+四星

高級球也不會下卡

精靈球之力  只有一星/二星  還給了大師球且沒有額外關卡

更沒有小智的支援

Gaole  rush4 一天五張五星  真開心

打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超級球抓到了五星胡帕

之後就馬上快投後再打  還好這次打了一個小時候 終於草噴五星黯黑酋雷姆了

見好就收呀  就起來讓別人玩了

Gaole  rush4 一天五張五星  真開心

隔壁一開始就出現五星卡的卡友還在奮戰  打到三張五星卡都沒下卡半張

以為他是故意用四星卡打機台的  原來是剛入門  沒有五星卡

就站在他後面借他卡片

另一台的卡友  快投出五星卡  邊打又是雙五星  打到換條終於下卡

他運氣很好  新條很快又都出五星  他運氣真的很好

雙五星後一下  草噴  一下 小智來救援 一下 大師球

大約四小時後帶走了三張紫卡+一張紅卡共計四張五星離開

還有一張  我們想要打第二張的五星固拉多

Gaole  rush4 一天五張五星  真開心

在借卡給這位卡友後  第二道 就下卡了一張  五星帕路奇亞

但是打著打著  又出現其他五星  都到了三張五星卡  還是不下卡

對方一直在看手錶  我就說 你都打出三張一定要打下來再走

他又去換錢又繼續奮戰  但是機台依然不給下卡  又說他要走了讓給我打

(我回他  我是跟人約  晚一點也要走的)

Gaole  rush4 一天五張五星  真開心

他又說要去換300元來打  若沒有就要離開

他似乎非常想要那張胡帕+焰白酋雷姆 

於是我送他一張胡帕 我來接手打(我們超怕他打完 我們一接手就下卡 那就很尷尬了)

別說不可能:

1.我們自己曾經打五星卡一直都不下卡,有其他事情非走不可 留給人家打,

結果人家第一道就下卡了

2.上次有次也是接人家的機台,他們打了2個多小時五星都不下卡,因為他們全家打三台

   就先讓一台給我們,結果他一給我們,機台第一道就又出一張五星(雙五星)

   結果我們才打15道左右,兩張五星都下卡了

3.去吃飯回來,他們的第二台機台五星蓋歐卡打了一個多小時沒下,專心打另一台

  雙五星卡,結果我們又打10道左右,它就下卡了

結局是:拿一張 P卡送給他們,感謝他們的禮讓

  

還好他沒有去換那300元呀,我接手後打了20張卡都沒有下任何一張五星卡呀

接手打了20幾張卡,終於超級球抓到五星捷拉奧拉

之後就是快投再打,快投後約3-5道又用超級球抓到五星胡帕

之後還是快投再打,機台精靈球五星焰白酋雷姆下卡了

Gaole  rush4 一天五張五星  真開心

今天合計打機台約六小時  其實坐得有點累了

還好五張五星卡都下卡了  不然時間到也是要離開讓別人抓了

果然見好要收 結果又多花一倍的錢打卡

也還好前位卡友沒有繼續換錢打卡  不然就算再花500元機台可能都不下卡

(幸好他打卡速度慢 相同時間,我的卡比他約多一倍  旁邊的卡友可能多1.5倍

兩張五星卡  不算虧太多)

神奇寶貝Gaole rudh4全圖鑑收集完成

Pokemon Ga-Ole Rush 3 七張五星 玩得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