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老X 客人找離職員工處理事情,店內竟然是掛電話+封鎖告知的

我不知道這家店的員工是怎麼回事情

人都已經離職了

還有今天有活動的客人一直找離職的員工 問事情

打電話去告知  請他們主動積極聯絡客人

既然是認為是來鬧得  掛電話  跟其他家店反映請其告知客人

(對方應該是被其他人教這樣的)竟然是封鎖電話

 

大家是認為

主管(連已離職的主管  都該繼續處理)就該承擔所有責任 

(公司留不住新來主管  我太太已比勞基法規定提早一個月告知要離職)

(從很早以前就有說  再不補人她也沒辦法  最後只能離職

10月說的更白 找到工作就會離職,真的已誠實告知,讓公司有所準備了)

誰會要一個人長期承擔兩人以上的工作

人員還不足 經過半年多爭取才願意 190-220元/時 找兼職

 

看到沒

1.我太太提出離職申請  公司都沒人願意跟11月報到的副理說

    (很神奇 每天都說找不到人 沒人要來  認真告知要離職  就補到人了)

  經過詢問11/20總經理都簽字了

2.離職前一周  公司沒有任何一個主管要告知新副理

  我太太認為  再不說  很難完全交接 

 只好在離職前一周周三空班期間告知大家(隔週週四離職)

 

當周周六新到職的副理就提出辭呈走人

這代表甚麼?

(公司高層真的要好好思考  這樣已經持續一年以上了)

 

為何待在那邊 一家缺主管的店  資深員工沒有半個人被拉起來

領班或組長等都沒有

一直介入我們正常生活的員工 真的好好思考一下  這些原因理由

自以為是挺我太太  自以為是正義的一方  我們夫妻怎樣分工顧小孩等  關你們的事情嗎

所以我們就該配合你們  讓我太太每天連下班都要接各位的電話+line

下班時間專心處理公司事務嗎

 

(若真有事情或者重大事情  必定要請示  連收銀機操作  行銷方案等通通都不清楚

櫃台都有留資料 到底是公司沒有給足夠時間教育訓練  還是直接找主管最快)

 

不管主管職稱是什麼  我太太她也是人  她不是機器人

每個人在工作外 ,都有自己的生活,她沒有責任每天休假都要處理你們的事情

甚麼事情都該主管決定  主管該處理  那你這員工的價值在哪邊

這些都該好好思考吧

 

另外這家店的高階主管  再不思考為何沒人  為何人來了待不住

只能再找一位  像我太太那樣  被洗腦 自以為責任  害怕被說話  怕傳的難聽

所以一直撐下去  

(總經理 您從去年9-1月說 調內勤擔任特助滿一年了都沒有實現

又說 沒事情可以1900下班  要不要看看打卡紀錄  連2100沝時下班都難ㄟ

還是又說加班有1.66倍薪水,這是勞基法規定好嗎  不是您給的恩惠)

 

過去她也反映很多次  只是長官們似乎都拿缺工  找不到人當理由

(但是當時薪調高到200-220元/時  可以挑人,不知道總經理/人事之不知道

你們都丟給各店,好聽是挑自己適合的人 要包山包海的主管

還是提醒總經理  工作是為了生活  別把員工生活都變成工作/睡覺休息)

她撐一年多 真的盡力了

也真的找到工作了 

真的麻煩這個大集團放手饒過我們吧 

我們只是討生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