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941.JPG

一到現場有兩台都是雙五星被抓下一張五星

可能這張阿爾宙斯抓太久了  

對方離開我就接手

IMG_8739.JPG

大約打了十張左右竟然草噴了

今天第一張就下卡了

IMG_8741.JPG

結果隔壁台的人 也是刷阿爾宙斯很久  時機到要離開

我就接手

這次打得比較久都已經打到新條了,大約新條打十幾張了

一二星投下一星拚交換  這次機台給了

IMG_8743-tile.jpg

但是距離超夢沒幾張 有在想要不要收手

但看了一下卡序 每隔二周張 有一張五星 應該有機會吧

IMG_8748-tile.jpg

另外這一條是達克條(雖然他很後面)

原本想說打到七點 有下1-2張五星 或下超夢就離開了

沒想到一路打  既然都沒下啦

IMG_8752-tile.jpg

原本排我後面的高手  看我要追  就沒有排隊  旁邊原本我打的機台  新條是索爾迦雷歐 就接手打

結果大概打20張吧  小智出來了  人家卡片帶走了  五還在努力中

IMG_8754-tile.jpg

不館是超級球  還是高級球  都跑

還碰到三次二星交換  也都沒中

高手看到後就幫我算牌  讓我清盤

IMG_8759-tile.jpg

我只能說高手就是高手  算得很準啦

大約剩下21張  高手要我快投  結果裡面四張五星 機台九道都只給1-2星

最後一次打  三選一  將三星投調

一二星對戰  把二星投下  一星沒交換  且沒有額外關卡

這樣機台內就剩下九張

IMG_8770.JPG

卡盤在跑  有兩次稍微卡一下  大家都很擔心

(我自己原本心裡想說 不燃剩十張來投  卡哪張五星就算了)

但對方好心且真的很強 我選擇相信

結果這機台真的很..........................第6-9道才出五星

不錯的是超夢先下  達克在第八道  即使有點小失誤  兩張好卡都下了以OK

最後就ˋ高手就是高手  煙火秀啦

 

打太久已經被小孩罵翻了  自己偷偷去打

想趕快弄一弄走人  原本看到高手在聊天  一弄完竟然走了

隔天中午在去 也沒有碰到

真的要再去  碰到那位高手  至少要請他喝杯飲料

真的太感謝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