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來寫寫小宇這孩子,算是種記錄吧!
如果這兩個孩子都算是聰明的話

(小勛是老實、那小宇就是那種很古靈精怪的小孩;很會看臉色、很圓滑、個性非常固執、比小勛皮

(但我家兩隻都算是乖孩子)。

他毛很多、很有主見!

小時候還擔心他發展太慢遲遲不開口講話,現在根本話多的要命,

每次我跟小勛都在車上昏睡了,他還可以一路講個不停!

而且他成天吃個不停,還像隻「螞蟻」!(我記得他命盤裡有兩個食神,看來是真的󾌴󾌴󾌴)

他毛多到,有一次我跟他的對話是這樣的:
󾆞🏼:你毛很多耶!誰生的啊?
󾆩🏼:我是爸爸和媽媽生的啊!
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四年後,再來看看這孩子的變化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