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陪完小宇吃早餐、送他進教室的路上⋯
我忽然問他:你同學有沒有覺得你媽媽很漂亮?
他搖搖頭後回:妳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呢?
我:沒有啊!我就忽然想問啊?那你有覺得你媽媽很漂亮嗎?

(其實,我心裡是覺得好玩,想看看他怎麼反應而已😝)
他沒說話,我接著說:啊!這樣我好傷心喔!我覺得你很帥耶!
他:這個問題我要怎麼回答呢?

這孩子我從來不覺得他不聰明,他的回答常常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過反應速度上確實比小勛慢(我覺得是小勛反應太快)。

照片拍攝於:
2016/11/06 小勛 VS 2018/01/07 小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