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帶小朋友玩機台花太多錢了  

今天只是想說去看看  能否檢到好卡

結果看到機檯的點數91感覺滿不錯的 

就跟著小朋友排隊打

但是排隊打了3次都沒有碰到甚麼好卡

再加上其他小朋打的應該有10道了

後來一位小朋友終於有看預告  且出現超夢Y的預告

但是打著打著約3-4道過去了 只有小朋友找到過一次

後來大家都走了  只剩我一個人

結果區域5 出現酋雷姆的圖型 只能看看區域1囉

結果出現紅三角:伊斐爾塔爾(Z)

但是用錯組合啦  應該拿超夢X(但我拿到超夢Y)+伊斐爾塔爾+哲爾尼亞斯

沒想到打死的左右全跑  機檯只留下伊斐爾塔爾給我

接下來的預告依然出現了黑超夢  也出現了蓋歐卡的預告

沒想到一選 竟然讓我選到了2隻

這次決定挑戰用打的  派出胡帕+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雖然沒有按到+50 但是也打得滿不錯的  

經過召喚奇拉帝娜順利將超夢+蓋歐卡打掛

順利得抓下兩隻囉

沒想到在看預告竟然出現了 哲爾尼亞斯

(心裡想說應該有基格爾德了吧)

結果預告又再出現蓋歐卡--真的下了ㄧ跳

到選區域的時後竟然有區域直接出現皮卡丘的圖形

(皮卡丘通常都伴隨基格爾德)

沒想到一選竟然選到兩個紅三角:基格爾德+蓋歐卡+皮卡丘

竟然連續兩道選到蓋歐卡也太誇張了

我也不知道哪跟筋抽到 竟然決定用打的

(自以為是50%的基格爾德 沒想到是100%的金基)

結果第1次打就按到減50  沒想到皮卡丘竟然打掛了

後面再按就是+10 +5   基格爾德當然是沒死囉

沒想到 被打死的皮卡丘跑走了 

機台留下基格爾德+蓋歐卡給我

真得太神奇了

本來想說 已經連續兩次出好卡

看一下預告要來走人了

結果竟然預告又看到超夢Y

黑卡已經抓走 這隻應該是金卡了  就再打一次

結果我竟然找到50%的基格爾德  太神奇了

這次就沒用打得 打算用綠光組合

可惜射偏了沒抓到

再試一次  甚麼都沒有  決定不跟機台賭運氣

走人囉!

出預告 不見得找得到且會出

找得到不見得打的死

打的死也不見得會下

留給其他的人打吧!

打到金基格爾德已經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 的頭像
    s&j

    隨意悠閒生活部路格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