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天氣涼爽,於是就到南濱公園逛逛夜市

在門口碰到三個女生,拿著一個紙箱請大家捐款

但是個人絕對不捐款給路邊的不明的愛心團體

1.我不知道妳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善心團體

   運氣不好還會碰到緊迫釘人的人沿路跟著

2.這些款項不知道是否真正的會用在刀口上

2.這些善款不知道會有多少錢送到需要的人手上

所以我都是直接捐給政府立案的慈善團體

雖然每月金額不大都只有幾百元,但這代表自己的一份心力

沒想到其中一位女生就說出:沒愛心

真的很令人氣憤

1.不捐錢給妳就是沒愛心嗎

2.妳代表哪個慈善團體,有任何證明嗎

   既沒證件也沒說明,開口就要錢為何要給妳

3.這些錢到底會流向何處,妳真的知道嗎

   真正會用在需要人的身上嗎

我不知道你們三位中的哪位說出來

但是別以為你拿著捐款箱就以為自己有天大的愛心

張大妳的眼睛看看,以為站在路邊隨便以愛心為名就要我拿錢給妳

憑什麼

1.捐給政府立案的相關機構一定會有收據

   這樣比較有證據且自己本身也能申請減免一舉兩得

2.捐入專用帳戶可以減少人為因素

    這種路邊捐款錢完全沒有登記

    a.金額有沒有到達需要的單位

    b.時既有多少錢到達需要的人

     完全的無法考證

3.直接捐贈給合法的機構,可大幅減少人為因素避免自己的愛心打折扣

    這是最快速也最直接的做法

 

所以為了避免人為因素使我的愛心打折扣

就是不願意捐錢給這種來路不名的募款單位

妳罵的再難聽就是不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