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水災看到許多自己的同胞受災受難

有愛心的台灣人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

真的非常令人感動及佩服

 

由於現在的媒體都呼籲大家用捐款代替物資

希望大家盡量捐款給內政部認證的相關機關

避免大家的愛心無法真正落實到需要幫助的人

→我想大家應該有從新聞看到921的捐款等到現在都還有

     這些都是受到政府監督的捐款喔!

我自己就常常遇到路上有很多人在用心的募款

我相信絕大部分的人都是真心想要幫助弱勢團體

1.但是光憑肉眼真的很難去確認該募款是否是...........

2.募得的款項到底有多少是用在需要幫助的人..........

 

以下就是我遇到的狀況,不捐款還被罵沒愛心

http://tw.myblog.yahoo.com/sam-js/article?mid=4404&prev=4691&next=4395&l=f&fid=27

 

我每個月都會固定捐款給家扶基金會或伊甸基金會

不定時捐款給愛盲文教基金會或陽光基金會

金額都不是很高,這只是代表一種心意

1.這些是經過內政部登記的合法基金會,我不敢保證他一定沒問題

   ,但是他出問題的機率相較於路邊的募款團體要來的低很多

2.相關捐款這些單位也會在網路等相關地方公佈使用狀況

3.這些團體我們都能從很多地方得知她們是持續且用心的在幫助

    弱勢團體

 我想這次的八八水災這些團體一樣會繼續服務大家

希望大家在做愛心的時候也別忘記這些團體

畢竟現在景氣不好,大家的能力有限

若出現排擠效應反而會使得部份弱勢族群無法獲得資源

→這些團體真的比一些政府單位用心盡力且動作快速

這些團體需要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