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兆品酒店超難訂房

這是2009年購買的聯合住宿券因為即將在2010/5/15到期

所以原本打算去住比較新的苗栗兆品酒店

但是他現在團客--應是陸客吧!接的太多以至於很難訂房

原來沒房是不會主動通知的

原本是請飯店幫忙後捕,不過一直都沒有得到飯店任何通知

於是我主動打電話詢問飯店

原來沒有房間就不會接到通知

→感覺不是太好啦

聯合住宿券加價再加價了

我買的住宿券苗栗兆品酒店是不管平假日住宿都要加500元

去年年底看到賣住宿券就已經變成加800元

上周看台中國際旅展的銷售辦法,又漲價變成900元

這個加價金額已經跟平日訂房差不多價格

真的就沒有必要購買住宿券了

不但要先付費還要冒著遺失的危險

團客飯店賺的多嗎

就我的認知和得到的訊息

有些台灣的旅行社很喜歡砍殺自己人

對外卻是低價接團

所以團課算是以量制價,若是接的大陸團居多

應該毛利上沒有散客這麼好吧!(新聞分析很多)

飯店加價方式超級不合理且奇怪

一般飯店若是團客接很多比較容易是基本的雙人房客滿

於是我要求升等一個房型

飯店說:升等房型也客滿因為旅行社都是抓一定的量

也說要補房差1000元,但是令我不解的是

1.一般都是補價差沒錯,但是苗栗兆品竟然是補定價的價差

   這樣會高出許多的

2.加價後竟然比現在房價更貴

    我買的住宿券是1999元,不分平假日加價500元

    再加上房差1000元,共3,499元

    但是當天該種房型的房價卻是3,288元

    這不是擺明欺負購買住宿券的人嗎?

   如果買的是加價800元的不是虧更多

所以提醒手上有中信連鎖住宿券又想住苗栗兆品的朋友

1.請提早訂房

2.千萬別升等補房差,不太划算喔

 

手上沒有住宿券想住苗栗兆品的朋友

→留意網站促銷就好千萬別買住宿券

所以經過考慮,我們決定更改去住宿桃園中信酒店

 

下一篇文章:桃園中信酒店

 

竹南中信飯店(一)

竹南中信大飯店(二)

苗栗兆品酒店(原竹南中信大飯店)

苗栗兆品酒店:維多利亞自助百匯餐廳

桃園中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