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停車場完標示  亂七八糟

不知道是不是產權的關係,停到停車場後完全沒有彩蝶宴的標示

只有愛買的標示,等於要從愛買那邊搭電梯到B2

在走手扶梯到1樓,在走一小段路到這個大門口

貳 櫃台工作人員聊天納涼 看笑話

     賓客像白癡一樣 癡癡等著電梯

由於宴客的客人都是瞬間大量,有時候真的是人太多要等待這是沒辦法的,但是

1.竟然想節能減碳  走樓梯運動都沒辦法,因為工作人於很冷淡的回應沒樓梯

   用手指著烏鴉鴉的一片人說:只有電梯

我個人真的非常懷疑,沒有樓梯嗎  至少要有安全梯吧

不然失火,所有人不是就只能等死嗎

2. 工作人員至少三位(兩位坐在櫃台  一位站在外面)冷眼旁觀的看著亂七八糟的賓客

    準備搶搭電梯,不去引導只在那邊看  真的是非常糟糕的員工呀

3.因為抱著小孩  實在忍不住的又去問了一次

   工作人員才很不情願的比了一下

   原來走到裡面還有兩部電梯ㄟ 

我想這家宴會餐廳是我參加喜宴以來看過最冷莫的

1.完全不出來導引只在旁邊看

2.還有其他電梯可以搭乘, 卻讓賓客癡癡排隊不引導(被問還很不情願的說喔)

最後想上樓去消磁過停車卡  服務台沒有半個人

1.詢問旁邊工作人員,一開始說沒辦法喔 只能等

2.過了五分鐘  又在去問  才有人過來

   一個小時就夠了吧  小姐說

   回:不是參加喜宴有三小時免費停車嗎

  小姐:我以為妳們要馬上走

  (不是規定給三小時嗎  我參加喜宴妳管我幾點要走呀  管太多了吧)



這個宴會廳真的是我參加過態度服務最差的一家宴會地點了

→我想在台北市一桌都不便宜吧  提供的確是這種服務水準 

    真是令人感覺到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