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宇感冒發燒!在我們忙完小宇後。換弄小勛!

當我正在餵小勛吃感冒藥時,他一喝進去、都還沒吞下去,馬上就全部吐出來了!

此時,我真的是要火冒三丈了!我拿著棍子要嚇他(他開始哭哭啼啼、當下我還是打了他屁股一下),

接著~

我叫他自己先去浴室脫褲子、把腳上弄到的地方沖乾淨、再叫他自己拿著抹布去擦弄髒的椅子跟地板、

再自己拿水洗抹布。

(趁小勛在浴室洗抹布時,我還是有拿布把髒的地方再擦一次) PS阿罵說我很狠,這麼小就讓他自己做。

老實說,阿罵這麼說的當下,我有那麼一點點覺得自己很狠心。但是,我還是跟小勛說:

你如果下次再這麼故意把藥吐出來,就跟這次一樣,自己想辦法擦乾淨。

別人如果打、罵我小孩,我會很不忍心!但是,這是我的小孩,我絕對會狠下心來教。

~~~小勛4Y10M。PS也謝謝阿罵,從不干涉我教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