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份收到遠東銀行寄來的優惠DM,上面有卡氏汽車美容的環保洗車


(不含內部清潔)+打蠟,優惠價390元雖然外面手工洗車180元就有(含


內部清潔),若是加上打蠟其實價位有比較便宜。


1.費用差不多卡氏又是滿大的聯鎖店,可以去嘗試看看


2.在百貨公司作等於有人免費泊車,又不用找車位


缺點:可能會被一直推銷購買商品


不過我想既然銀行願意合作應該不會誇張到哪裡去


 


哈哈哈  果然我的想法太簡單  錯囉


一、停車後告知來意後,馬上先現場測試告訴我他們洗車與外面有何不同


        果不期然開始推銷啦


        開始遊說我購買價值約19000元的保養vip卡(沒有使用期限+與卡氏單次


        計價來比較,是便宜不少)


二、經過約10-15分鐘的遊說,以及約2-3人的輪流接待,我還是堅持先看看效果


       並且在考慮看看,他們終於放過我了


三、時間到了,我去取車與上面的步驟相同,輪流遊說,但是我還是堅持NO


四、逼急了,很白的問我,是不是擔心『會倒』


        答案:當然是YES


五、不削表情出現囉


        1.他表示,他們開這麼多家分店且很多都是知名百貨公司,一定都是被考核過,


            所以沒有問題。


        2.現在有禮券法,所以不用擔心。


        3.他們是大型的連鎖商店且是知名中小企業會這麼容易倒


  個人想法:


        1.你有業績壓力我能體諒,不過我是消費者買不買是我的自由,這樣逼這麼不削


            誰會買


       2.你對公司這麼有信心,我只能恭喜卡氏的老闆請到你這樣忠心的員工,不過新聞


           出現這麼多,當然要小心19000元對我們小老百姓而言,也是一筆滿大的數目


     3.我是消費者也是客戶表情幹麻這麼不削,連資本幾百億的上市上櫃公司股票,都


         能變成壁紙,我哪能猜測你們公司的未來


六、在我的堅持下,只好讓我付款走人囉


          卡氏的洗車真的很乾淨,打蠟效果看起來也很優,能力是值得肯定


 


後記:雖然我自己已經預期結果會是如此,但是他的不削表情惹毛我了


             也對遠東銀行的把關能力感到有所疑惑,於是我寫信客訴了


一、卡友優惠價390元---NO


         現場掛這大紅布條,其實任何一個人到現場都可以擁有這個優惠,不需要出示


         信用卡等任何證明,這應該算是廣告不算是卡友優惠吧


二、現場強調卡氏與中信銀及花旗提供有哪些很好的優惠


        ㄟ  我不是申辦遠東銀行信用卡嗎


        卡氏汽車美容不是遠東銀行的合作夥伴嗎 


        怎麼一直告訴我其他銀行的信用卡有哪些優惠?


        遠東銀行這麼大方讓人家洗客戶喔!是不是鼓勵我改用其他銀行信用卡


三、推銷技巧及態度問題


        既然推出的是卡友優惠,現場讓人家有被強迫推銷的感覺,更何況這個優惠


       根本不算優惠,只能算是卡氏的促銷活動,遠東銀行只能說刊登廣告吧


       買東西本來就是要大家都願意,使用人海戰術等方式,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我會覺得到了直銷公司或者老鼠會感覺不太好


四、發完MAIL後不到2小時就回電,真的該給遠東銀行的客服部 拍拍手


         對方表示一定會將意見轉給行銷部門參考,並感謝我的寶貴意見


        另外,對於造成我的困擾很不好意思並會送個小禮物表示歉意


          (我知道這是標準SOP, 不過口氣語氣都很好聽起來也很舒服啦


            ,且他們的回覆速度真的是超快的,值得讚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