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在萬里買過2-3次


不過每次都太排長龍,可能太有名生意太好


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和口氣,真的是有夠差


尤其是年紀大的服務人員


口氣更是十分的不客氣到極點


(當然也不是每個都這樣,要看運氣啦)


不過蛋糕倒是便宜又好吃



今天在桃園台茂看到這家店,所以就走進去喝個下午茶休息一下


(聽員工說,這是旗艦店,且還有賣套餐外面都沒有喔)


 


服務人員態度佳


這家店果然是旗艦店,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十分親切


也非常的客氣


 


商品美味不錯吃


餐點與蛋糕一樣都很不錯吃,只是價位稍微高了點


 


但是其他真的是問題多多呀


一、現場動線混亂


         由於入口只有一個收銀機也只有一台,不管您是要外帶或者內用


         都必須在這邊結帳,可是外帶選蛋糕是橫排,內用的入口卻是直排


         完全沒有員工引導,感覺就是一群人擠在收銀機前面


         (我還遇到一個歐巴桑故意插我對,我惡狠狠的看她,可能感覺到回頭看了我


           我也惡狠狠的回看,口氣冷冷的說:麻煩請排隊好嗎?


           她才說聲對不起,往後排隊去)


二、點餐速度慢


         內用的人都被告知先去找位置,可是每個員工好像是全能,每個地方都要做


         的樣子,以致於很容易造成某區都沒有服務人員很多人都不知道該坐著等


         還是直接到櫃檯點餐。(其實點完餐,還是得走到櫃檯結帳)


三、送餐速度超極慢


         1.飲料類:明明熱飲都是用茶包,咖啡也是咖啡機,不知道為何總要等很久


         2.蛋糕類:也只是從冰箱拿出來而已,也是要等啦


        3.三明治:因為是現做所以要等久一點,那還免強可以接受


         我們運氣好,到的時間比較早,隔壁桌等了約15-20分中才來一個小餐點


         飲料大約20-25分鐘送來一杯,其它說還要再等5分鐘,那個爸爸都快翻臉了


        結果她們用餐時間比等待時間還短啦


四、空間設計怪異


         1.吧台空間超大,還有透明玻璃可以清楚看到廚房的狀況


         2.明亮寬敞的空間展示蛋糕、點心、茶包......等


          3.相對的座位區就變得受到限制,且等待區也不大


          以前這邊是IS COFFEE座位數感覺至少比現在多50%,


          可能她們要走高檔路線,不太在乎是否客人多,又或者外帶才是主力吧 


五、餐飲價格不若蛋糕來得經濟實惠


         她的三明治和飲料(有點怪異+技巧才會好喝)與外面一般咖啡店差不多


         尤其是飲料大都100元起跳,但是份量及口味都沒有特別好


         三明治雖然不錯吃,但是價位就沒有蛋糕類來得經濟了





套餐的圖片


菜單




一、泡芙三明治套餐:170元(可點100元以下飲料一杯,超過需補價差)


抹茶拿鐵(需補價差20元)


1.抹茶味鈔濃


2.完全沒有咖啡味


3.我的感覺是在喝抹茶牛奶


泡芙三明治(燻雞):味道很香很好吃,不過菜類比較多,不喜歡吃生菜的人


                                       可能就別嘗試                


二、蜜汁豬排三明治套餐,價位199元(可點100元以下飲料一杯,超過需補價差)


想想茶:有點像是洛神花茶,切記要先加糖在喝,真的會比較優


蜜汁豬排三明治:現做的很新鮮嚕!


個人心得:


1.我覺得亞尼克蛋糕真的也是便宜又好吃,三明治也還不錯,但是飲料要加強啦


2.不管是外帶還是現場使用,很多的sop流程真的真的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3.其實與85度 C比較,其實兩者都差不多,但是亞尼克真的是麻煩又耗時間


    我想亞尼克的老闆真的該跟85度 C多學習,我想直接挖角管理門市會比較快


4.85度 C能在短時間擴點這麼多,亞尼克展店速度慢真的不是沒有原因,以一個


    消費者的角度來說,除非沒得選擇不然我不太會再主動上門消費的


   因為真的是浪費時間,運氣不好還會買氣受,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