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苗栗交流道下,接快速道路還滿快就到了



果然是草莓文化館,門口就有一顆大草莓


大湖酒莊


我想應該稱為大湖販賣部吧


裡面都是在賣吃的啦,跟小吃不差不多


紅酒葡萄冰淇淋


怎麼問的人多,吃的人少


買了才知道一個要價80大洋,真的是有夠貴啦


裡面葡萄真的很多,不過80元還是稍微貴了點


這邊喔所有東西都是和草莓相關的商品


紀念品也都是粉色系的


連照明燈都設計成草莓的外型


這個草莓造型飲料吧  妙吧


草莓文化園區


現在不草莓季,什麼都沒有


今天天氣又熱,晃一圈就回去冷氣房了


旁邊有小池塘,裡面的魚聽到腳步聲就圍了過來


花10元買個飼料餵魚也滿有趣的


在拍照前有一群人失望的到這邊後,想再找一個附近景點去玩


看了許久實在看不到感覺有趣的地方


最後決定到近的豆腐街去走走


旁邊有溫泉會館,看起來有點歷史


既然來到這邊就買些草莓商品的


我的天呀!每樣商品都不是太便宜


上圖果醬要110元


下圖  草莓乖乖要70元


這包好像也是70元


這個要110元,只能說他非常一般,我是不會再買


個人心得:


1.如果不是草莓季,來這邊還真的是無聊到極點


2.這裡喔  大湖酒莊嗎


   還不如說它比較像是有特色的路邊休息站


3.這裡商品的售價還真的不太便宜,雖然不用門票


    但是隨便買買也好幾百
4.草莓季可以來這邊採採草莓,順便來這邊走走還不錯


   再特地來一趟,就算補貼我油錢我還要考慮一下


附近景點


中社觀光花市


飛牛牧場一


飛牛牧場二


勝興車站


2007中社觀光花市


西湖渡假村一


西湖渡假村二


鯉魚潭水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