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羅東宜泰大飯店住宿券是透過遠東集團gohappy網站購買


於是透過gohappy向賣券的廠商『大賀行銷』進行客訴


1.為何持住宿券訂房會遭到刁難


2.為何飯店對使用住宿券的客人態度這麼差


另外也同步跟宜泰大飯店進行客訴(發mail)



我大約是2011/3/22中午1300向gohappy電話客訴


約當天下午就接到gohappy客服回電


◎大賀行銷說法:各飯店都會對各通路的房間進行管制,所以網路才會顯示有房間


→依照個人經驗,這是飯店的制式sop回答


     我就說回應:


     1.飯店是說三月週六全部都客滿


     2.假設是因為通路別的關係,為何網路全部都有房間,我們只是定一間房


        難道都不能調整嗎?


      要不是我們用力爭取,怎麼會突然有房間


    過程請參閱 我的第二家黑名單:羅東宜泰飯店     


 3.還是因為使用住宿券叫格比較便宜故意刁難 


 4.最重要的是,飯店服務人員(少部分員工)對於使用住宿券的客人態度很差  還會嗆聲


→gohappy客服幫大賀行銷在說明


   她們的住宿券都是有履約保證,若是飯店倒閉沒營業是可以全額退款


   若是被要求加價才使用,才會協助幫忙取回加價的部分


  我就說回應:


  但是我覺得使用住宿券明顯的被刁難且無法獲得應有的服務


   廠商應該提出更出充分的說明


   gohappy客服說會再向廠商反映在回電



大約20分鐘後:gohappy客服回電了


大賀行銷的回應大綱如下:


1.再次說明住宿券有履約保證,若飯店倒閉等可全額退款......等


2.大賀行銷確實有和宜泰飯店合作且有簽訂合約


    可能應該住宿券比較少人使用,因此飯店人員才會不清楚住宿券內容


    (不知道是大賀行銷生意太差  還是我運氣太好買到這種住宿券)


3.將會口頭告誡飯店請其注意並加強服務態度


4.若是客人不滿意要去申訴或者客訴就依照客人意願


   (大賀行銷真的是一個非常沒有服務精神的票券銷售公司)



個人感覺:


1.千萬不要跟大賀行銷類似的這種代銷住宿券的公司購買住宿券


   因為她們只負責賣券,至於是否訂房被刁難 是否得到良好服務等一概不負責


→大賀行銷的住宿券都有履約保證,理論上是不會變成廢紙


    符合法規的規定且是有保障的


2.但是遇到服務問題大賀行銷和飯店會彼此互推責任都不願意出面好好說明


3.購買券最好直接和飯店購買會比較有保障


   以宜泰住宿券來說:飯店是賣1430元/張


   大賀行銷:1499元/張


   (基本房型含兩早的平日住宿券)


4.大賀行銷的服務真的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宜泰大飯店也是一樣:20110/3/22上午進行客訴


                                            2011/3/23再發一次


   但是一直都沒有下文 



客訴相關進度起參閱:99%不會再去的羅東宜泰飯店(客訴篇)


 5.由於大賀行銷的回應實在太奇怪, 與一般商家處理的方式有非常大的差異

   所以上網查詢及詢問了一下飯店和旅行社的朋友


   原來大賀行銷是旭海國際科技轉投資的公司之一


   國內許多飯店的訂房系統都是由旭海國際負責


 難怪大賀行銷處理的態度會這麼偏向飯店,原來飯店是他母公司的重要且大宗客戶


  →我想我以後不會再跟大賀行銷購買住宿券了


     否則出問題一定是聯合起來對付消費者,所得到的服務有可能會受到影響


6.果然印證我自己住宿的經驗,2000元/晚以下的飯店


   遇到問題很兩極,不是積極處理就像如此完全不回應


  消費者只有自認倒楣


  →只能說自己運氣不好,希望大家再挑選飯店的時候要多加留意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