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被哥哥交辦要來兌換pokemo ga-ole

兌換完後看到機台出了金卡超夢  就順便排一下

結果 想用綠光組 可惜的是連光都不見蛋

現場原本就有父子三個人再打機檯 實在不想跟他們搶

就打了隔壁檯  但他們那台出現皮卡丘--這張卡真不容易遇到

所以還是去排隊  還打了2道才碰到

結果:打死跑啦

跟著他們陸續打 出現了伊斐爾塔爾 也出了哲爾尼亞斯

就跟那爸爸說:基格爾德快出現了

結果真得讓我選到基格爾德--那把拔有嚇到

結果綠光組真的射出綠光  也射基格爾德

自己都忘記有交換  ㄧ出現交換 不會出現大師交換金超夢給我吧

結果基台竟然交換超夢給我-最後我還是選了基格爾得  超夢讓給他們打

金超夢真得很會躲  有出他們也沒有較剋的卡片可以打

最後還是借了金胡帕+帝牙盧卡+帕路奇亞給他們

可惜還是沒打死跑走 或者沒區域或沒出

終於在2150的時候再出現了  第一招+50竟然機台給失誤

幫忙按也沒按到+50

第3招 要小朋友亂按  反而按到+50

加上召喚 旁邊兩隻都打掛 金超夢還是差一點點才打掛  

那對父子超失望(雖然有告知也看過兩邊打死 卻只下超夢)

但他們還是認為不可能

但最後奇蹟發生 真的兩邊跑  只留下金超夢

父親笑了  小朋友開心得叫了

馬上就退到旁邊檯 讓我好好抓皮卡丘

但我竟然選到了蓋歐卡--那把拔看到紅三角瞪大眼睛直呼運氣真好

剛剛看到他們的卡片有烈空座  也看到固拉多

馬上問有沒有蓋歐卡  小朋友一下說有 一下又說沒有  最後又說是沒有Z的

我就告訴他們這樣組合可以召喚 打第4次

我要小朋友想好  確認好 我專心打

最後順利打下來  小朋友也確人沒這張  就30元讓給他們

→父子都很開心

(接下來也順利找到皮卡丘 並順利抓下來了  但時間也2200 該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j 的頭像
    s&j

    隨意悠閒生活部路格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